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活动资讯 >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竞赛日程表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竞赛日程表
2023-10-21 11:10【我要纠错】

【导语】: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届时来自全球的12支男队、8支女队将角逐最高荣誉。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竞赛日程表

  第二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10月21日-31日在晋江举办。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再次燃爆晋江。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国际大体联重点培育的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2019年晋江已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届时来自全球的12支男队、8支女队将角逐最高荣誉。其中,河海大学男足、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将代表中国参加本届比赛。

  男子组竞赛日程

  

  女子竞赛日程

  

  推荐查询:比赛怎么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足球】可获取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决赛购票入口/流程/价格、赛程表、比赛场馆/每日赛事安排、比赛直播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国际足球对抗赛2023中国国奥队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奥队时间及地点

    中国国奥队对阵塔吉克斯坦国奥队 国际足球对抗赛定于11月19日和11月22日举办,举办地点为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

  • 2023中国国奥队国际足球对抗赛晋江比赛时间及门票购票

    中国国奥队VS塔吉克斯坦国奥队 国际足球对抗赛定于11月19日和22日在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举办,大家可以购票前往观看。

  • 2023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直播入口汇总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比赛从10月21日开始,想要观看比赛直播的可以前往咪咕视频APP或官网观看。

  •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31日赛程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31日将会举办男子5-8名排位赛、女子三四名决赛,还有男子和女子决赛,以及闭幕式。

  • 2023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决赛直播时间及直播入口汇总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直播从16点20分开始,大家可以通过福建电视台文体频道等多个渠道观看直播。

  • 2023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决赛闭幕式门票购票入口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决赛定于10月31日,大家可以提前购买决赛的门票,然后前往晋江市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观看。

  • 2023年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比赛时间及赛程表(男子+女子)

    2023年度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定于10月21日至10月31日在晋江举办,相关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已经发布。

  • 2023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比赛直播入口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举办期间,每场比赛都会有直播,大家可以通过咪咕视频官网或APP观看直播。

  • 10月30日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赛程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30日比赛的是男子组9-12名排位赛,还有女子组的5-8名排位赛,大家可以观看。

  • 10月29日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赛程表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29日将会举办男子5-8名排位赛和半决赛,还有女子半决赛,大家可以前往观看。

  • 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27日门票预约入口

    想要观看晋江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27日比赛的人员,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小程序预约比赛的门票。

  • 10月27日晋江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日程表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已经进入了男子四分之一决赛,比赛时间在10月27日,相关赛程表已经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