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活动资讯 > 泉州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周末活动(每周更新)
泉州市图书馆少儿分馆周末活动(每周更新)
2018-01-18 11:32【我要纠错】

【导语】:报名啦!本周泉州市图少儿分馆周末活动安排出炉啦!有你家宝贝感兴趣的活动吗??

  更新时间:2018年1月18日

  电影欣赏:《海洋之歌》

  时间2018年1月21日10:00

  地点:市图少儿分馆多功能活动厅

  影片简介:

  在一个风景如画的海中小岛,小男孩本和怀有身孕的母亲布罗娜渡过了最后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夜晚。不久后,妹妹西尔莎出生,而母亲却撒手人寰。转眼过了六年,他们的父亲康纳始终未从丧妻之痛中走出,而充满幻想的西尔莎偶然发现妈妈留下的贝笛,结果险些溺毙大海,最终导致奶奶强制性地将两个孩子带离这座小岛。兄妹俩无法适应城市的生活,两人决定回到海边的家乡。路途中他们不仅遇到各式精灵,还要躲避、迎战追捕他们的女巫,兄妹俩穿越了古老而神奇的遗失世界,在海底经历了各种冒险,最终揭开了妹妹海豹精灵的身份,还知晓了母亲不告而别的原因。

  免费观影,无需报名。

  观影过程中请保持安静,座椅不可随意搬动,请家长看管好年龄较小的小朋友。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市图书馆少儿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泉州市图书馆每周都会有丰富的活动,供大小朋友参与,活动详情、报名方式、参与人数等,详见正文。

  • 泉州图书馆超轻粘土活动怎么报名?

    周日活动报名(东海)|“肉肉”造物微世界——超轻粘土手工活动(第二期),活动时间2023年8月27日 上午10:00,详见正文。

  • 泉州图书馆沙画体验七夕怎么报名?

    周日泉图活动报名(东海)|主题沙画体验:《七夕》,欢迎小读者们报名参加,详见正文。

  • 2023年泉州市图书馆海洋科普展是免费的吗?

    泉州市图书馆海洋科普展览|“海洋之最——那些神奇的海洋生物”展览,在泉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展览,展览是免费的。

  • 2023年泉州市图书馆海洋科普展在哪里?

    泉州市图书馆海洋科普展览|“海洋之最——那些神奇的海洋生物”展览,在泉州市图书馆负一楼展厅展览。

  • 2023年泉州图书馆学插画快乐一天

    周六泉图活动报名(东海)|图书馆里学插画《快乐的一天》,活动时间2023年8月26日周六上午10:00。

  • 2023年泉州图书馆绘本阅读我是邦尼

    周六活动报名(东海) | 一起阅读经典绘本《 I Am A Bunny 》,活动时间2023年8月26日 (周六) 下午 15:30-16:30。

  • 2023年泉州图书馆读书会彼得堡的故事

    周六泉图少年光影读书会报名(东海)|走进俄国大文豪果戈里《彼得堡的故事》,活动时间2023年8月26日上午10:00。

  • 2023年晋江市图书馆活动(持续更新)

    2023年晋江市图书馆第十三届悦读节,开启全民阅读活动,报名方式、入馆方式等,详见正文。

  • 2023晋图少儿科学活动悬浮笔

    晋江市图书馆,小手玩科学——悬浮笔主题活动,在8月27日(周日)15:30-16:30举办。

  • 2023晋图少儿手工活动圆环挂饰

    晋江市图书馆,奇奇妙妙爱手工——圆环挂饰主题活动,在8月27日(周日)10:00-11:00举办。

  • 2023晋图少儿英语沙龙

    晋江市图书馆,Everyone is good at something主题活动,在8月26日(周六)19:15-20:45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