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跨年活动 > 2018泉州晋江吾悦广场跨年狂欢(时间+活动)
2018泉州晋江吾悦广场跨年狂欢(时间+活动)
2017-12-29 20:32【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跨个好年,拥有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这份攻略,你必须收好了~

  2018,你好!来晋江吾悦,一起跨年狂欢!

  活动时间:12月30日-1月1日

  活动地点:晋江吾悦广场

  最萌の跨年 | 宇宙最萌熊出没

  最近刷爆各大朋友圈的熊本熊,跨年的时候也会出没!在你逛商场时,在你玩游戏时,在你...它都会以最萌的方式,撞你一个大满怀

  世间唯有萌物最治愈,有宇宙超级无敌可爱的熊本陪伴你一起跨年,新的一年,肯定都会特别美好~

  最嗨の跨年 | 三天三夜,狂欢趴

  整整3天3夜,晋江吾悦广场都跟开挂一样,每晚都有音乐狂欢,嗨到你妈都拖不走...

  【音乐之夜】

  有可以燃爆全场的电声乐队,不管你心情是否糟糕,在这里,完全没有低落的时间, 情绪会被音乐调动,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里

  【激情之夜】

  超级酷炫,分分钟cue到你的荷尔蒙,这次的街舞秀,你一定不能错过!跟着音乐舞动起来,不管青不青春,心态一定不能输!

  【热辣之夜】

  当然还少不了激情热辣的舞蹈表演...

  【魔幻之夜】

  每次看魔术表演,真的都感觉智商不够用,完全被眼前的这场“奇迹”震撼到无话可说。这次晋江吾悦也有魔术表演,一定要去见证奇迹!

  当然不止这些,这3天3夜里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一起去现场,嗨到2018年吧~

  当然,福利是少不了的,幸运大转盘、消费满额赠,统统都有,活动期间,只要消费就有各种吾悦好礼,等你来!超多惊喜福利,到了现场你就知道啦!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晋江市元旦迎新登高赛照片下载入口

    2024年晋江市元旦迎新登高赛已经举办,参加了比赛的人员可以扫描相关二维码查询自己的照片。

  • 2023泉州跨年哪里好玩?

    2023年跨年夜泉州将会有跨年烟花、跨年倒计时、跨年音乐节等活动举办,此外还有南音演出、木偶戏等。

  • 2023-2024泉州跨年元旦演唱会汇总

    2023年至2024年跨年元旦节泉州将会有多个演唱会举办,其中包括了郭富城演唱会,椿乐队「两手空空」 巡演等。

  • 2024泉州元旦跨年活动盘点

    2024年跨年和元旦即将带来,届时将会各种演出活动,包括演唱会、跨年演出、漫展、艺术展等,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3泉州东海有风跨年城市派对门票怎么领?

    泉州东海有风跨年城市派对12月31日晚上举办,大家可以现场参加活动领取音乐节的门票,然后实名制入场。

  • 2023泉州跨年夜倒计时活动汇总

    2023年泉州跨年夜,东海有风夜市广场将会举办城市跨年派对,届时将会有无人机跨年倒计时活动,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泉州中骏世界城跨年活动汇总

    泉州中骏世界城跨年将会有城市时装秀场、摩登跨年音乐节、迎新气球雨等活动举办,大家可以前往游玩。

  • 2023泉州领show天地跨年活动

    泉州领show天地跨年将会有青年市集,此外大家可以前往商场购物和品尝美食哦,还有音乐活动。

  • 2023泉州领show天地跨年有倒计时吗?

    泉州领show天地跨年夜倒计时活动已经取消,大家可以前往商场参加其他活动,还有音乐节、市集等等。

  • 2023泉州东海泰禾广场跨年元旦活动

    泉州东海泰禾广场跨年将会有倒计时活动,还会有音乐节活动,奇迹魔术秀,肖战粉丝跨年喜乐会。

  • 2024年泉州跨年元旦节活动汇总

    2024年元旦节即将到来,大家想要出去玩的,泉州有多个活动举办,届时大家可以前往这些地方游玩。

  • 2024泉州南安市元旦活动汇总

    元旦节期间,泉州南安市各个景区举办各类活动,包括非遗文化集市、主题图片展,九日山、丰州清境桃源等景区也有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