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漫展 > 2017泉州圣诞CASE动漫展门票在哪里买
2017泉州圣诞CASE动漫展门票在哪里买
2017-12-21 17:23【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3日,领show天地综合服务展示中心——影像中心,泉州CASE动漫展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逛展体验!

  泉州CASE动漫展

  漫展时间;2017年12月23日 09:00——18:00(17:00截止入场)

  漫展地点:福建省 泉州市 丰泽区 领SHOW天地综合服务展示中心

  漫展票价:现场购票票价50元,网上预售票价45元

  线上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线下售票点

  AA:九一街百脑汇AA国际动漫

  益友书店:南俊路与桂坛巷交汇处(桂坛巷4号)


  homie barbershop: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领show天地妙街一楼11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漫展】可获泉州漫展大汇总,包括门票购买入口、展览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泉州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哪举办?

    泉州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泉州展览城举办,大家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漫展现场参加活动。

  • 泉州·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嘉宾名单

    泉州·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会在春节期间举办,漫展上有多个嘉宾,包括黄靖翔、莫然、啊川等。

  • 2024泉州元宵节漫展活动汇总

    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泉州将会有漫展举办,大家想要前往游玩的,可以提前购买漫展门票。

  • 2023泉州春节漫展门票在哪买?

    2024年春节期间,泉州有多个漫展活动举办,大家想要购买漫展门票的,可以通过bilibili会员购购票。

  • 2024晋江春节有漫展吗?

    2024年春节,晋江市吾悦广场将会举办奇幻鱼动漫游戏嘉年华,大家可以购买漫展门票前往现场游玩。

  • 2024年泉州春节漫展活动汇总

    泉州春节期间将会有多个漫展活动,包括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晋江·奇幻鱼动漫游戏嘉年华等。

  • 2024泉州漫展时间表汇总(不断更新中)

    泉州有很多漫展即将来临,比如泉州PAL动漫游戏嘉年华、泉州·XXD国潮动漫展、奇幻鱼动漫游戏嘉年华等。

  • 2024泉州·XXD国潮动漫展时间及门票购票入口

    泉州·XXD国潮动漫展定于2024年3月9日举办,目前门票已经开售,大家想要前往的可以购票。

  • 2024泉州星元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门票

    泉州·星元动漫游戏嘉年华定于2月15日在泉州海丝博亚国际酒店举办,想要参加的人员可以提前购票。

  • 2024泉州晋江奇幻鱼动漫游戏嘉年华门票+群聊

    晋江·奇幻鱼动漫游戏嘉年华定于2月12日至13日在晋江吾悦广场举办,大家可以提前网上购买门票。

  • 泉州·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门票+嘉宾

    泉州·2024TCT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定于2月13日至14日,也就是春节期间在泉州展览城举办,大家可以购票前往。

  • 2024泉州星雨动漫嘉年华购票指南(价格+购票入口)

    泉州星雨动漫嘉年华定于2024年1月28日在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漫展门票然后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