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活动资讯 > 泉州世界级互动体验展Flows未来游乐园
泉州世界级互动体验展Flows未来游乐园
2017-12-26 14:45【我要纠错】

【导语】:这可能是你见过最嗨的“游乐园,赶紧带着家里的小朋友,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泉州Flows未来游乐园

  展览期限:2017年12月16日-2018年2月14日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21点停止入场)

  展览场馆:泉州鲤城新天城市广场

  展览地址::泉州市鲤城区笋江路中段鲤城新天.城市广场1号门广场(麦当劳门前)

  电话:400-620-6688

  票价:

  单人票:周一至周四 全票 80 /儿童优惠票60(1米以下);周五至周日 全票90 /儿童优惠票70(1米以下)

  亲子套票:周一至周四 130 (仅限1大1小同时1次入场有效);周五至周日 150(仅限1大1小同时1次入场有效)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注意事项:

  1、场馆内不设洗手间,如需中途离场,再次进入场馆必须重新购票

  2、场馆内严禁饮食

  3、儿童需购票入场,14周岁以下儿童需成人陪同入场

  4、门票一经售出恕不退换

  介绍

  国内一流的儿童梦幻体验乐园,将登陆泉州鲤城新天城市广场。这可不是一个传统的”眼看手勿动”展览,而是将观众的五感融入展览中形成一种有趣的互动。这可能是你见过最炸天的另类“游乐园”!Flows未来游乐园将Forest森林、Life生命、Origin原始、Weather气候、Season季节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展现一场自然与科技的互动盛宴。到处都是以光、影融入艺术的高科技,玩法酷炫有逼格!最重要的是,真的超级美!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魔法海洋

  向往海底世界的小朋友一定要来这里!通过涂鸦的方式,你可以给你喜欢的鱼涂上各种颜色。让孩子们所绘画出来的海洋生物,经过扫描,可以投影到墙上成为水族馆里自由游动的一员。小朋友:给我一支笔,我能创造出一个海洋王国。

  奇幻沙海

  你见过会发光的沙子吗?河流、高地,一切都在孩子掌握之中,让孩子亲自开启实现海洋中一切不可能。更有高科技的魔幻烟花场景让你欣赏。

  疯狂魔法球

  在这里可自行拿海洋球当武器,与屏幕中的小动物互动,在这里你可以随意与地面上的效果进行互动挥手、旋转、跳跃,乐此不疲。

  这次,Flows未来游乐园终于来到了泉州,2017年12月16日-2018年2月14日正式在泉州鲤城新天城市广场启动!你最想带着谁一起来呢?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惠安县可以去哪里露营

    惠安县露营地点推荐:向阳camp、野社camp、艾伦马术庄园。其中向阳camp位于惠安县山霞镇青山湾风景区,拥有“八闽第一金滩”美誉的青山湾;同时补充其他相关信息,详见正文。

  • 2022永春县露营地点推荐

    2022永春县露营地点:呈祥乡雪山岩、外山乡云峰村大风车露营地。其中呈祥乡雪山岩海拔1300多米,光污染小,是绝佳的观星地点。

  • 南安市青年歌手大赛参赛要求和赛程安排

    南安市青年歌手大赛参赛对象:年龄在18-45周岁(1977年1月1日-2004年12月31日)的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青年歌唱爱好者、市直各系统(税务局机关、供电公司)和非公企业干部职工;比赛分海选、初赛、决赛三

  • 2022年南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报名公告

    2022年南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比赛时间:6月1日至6月6日;比赛地点:水头中骏世界城;报名时间:5月26日-27日;报名地点:南安市文化馆四楼业务室。

  • 德化县帐篷露营基地推荐

    德化帐篷露营基地推荐:蜗旅露营基地、石牛山帐篷营地、九仙山露营地、云龙谷露营地、涌溪水寨露营地、江山美人庄园露营地、芹峰文创园露营地、水口镇中洲岛露营地、李溪露营地、绿泰森林人家帐篷露营基地

  • 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活动安排

    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活动时间:5月19日至5月22日;活动地点:德化县(主会场)和相关县(市、区)(各分会场)。

  • 2020厦漳泉亲子游览年票购买攻略(价格+规则)

    2020,福建亲子年票-厦漳泉版来啦!一卡通玩“厦漳泉”一整年~

  • 2020厦漳泉亲子年票包含哪些景点/场馆

    2020年厦漳泉亲子年票发售,购买地址在哪里,包含景点有哪些?泉州本地宝为您提供厦漳泉亲子年票购买及景点信息一览。

  • 2020厦漳泉亲子年票价格多少?

    2020厦漳泉亲子年票价格多少?2020厦漳泉亲子年票优惠价如何抢购?赶紧来看看吧!

  • 2020厦漳泉亲子年票价格+景区一览+购买攻略

    只需一张门票就可以玩遍几十个景区:泉州海丝野生动物园、泉州洛江后深溪漂流、卡丁车、温泉......

  • 201厦漳泉亲子年票购买指南(附使用说明)

    2018厦漳泉亲子年票怎么购买?如何使用?下面就来看看2018厦漳泉亲子年票购买指南及使用说明吧。

  • 泉州大攀岩场(岩舞空间攀岩)

    周末去哪玩,老套的项目已经玩够,来些新鲜刺激的,就来玩攀岩吧!泉州也有攀岩啦。是泉州首座专业大型攀岩产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