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2017泉州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万圣节活动
2017泉州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万圣节活动
2017-10-27 14:58【我要纠错】

【导语】:10月对孩子们而言绝对是精彩连连,月初嗨翻的国庆黄金粥意犹未尽,月末即将迎来万圣狂欢! 快带孩子来鬼混吧~

  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夜场专享

  成人:79元<原价180元>

  使用时间:16:00—21:00(可携带一名1.1米以下的儿童)

  亲子:99元<原价280元>

  使用时间:16:00—21:00(可携带一名1.5米以下的儿童)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入口已关闭

  

  万圣节期间(10月27日—11月5日),参与者选取一张在茂险王主题乐园的万圣装扮,附上姓名+电话发送至石狮茂险王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线上评选活动(仅限50名);

  报名截止时间至11月2日18:00,名额有限,点到即止;

  投票时间为11月3日—11月5日,投票渠道:石狮茂险王;

  魔幻百变气球秀

  万圣节最IN鬼魅变装

  

  

  万圣买手集市

  

  小鬼当家来讨糖

  

  万圣节一大波小鬼“妖”你好看,不给糖就捣蛋。

  讨糖更是锻炼宝贝的好机会,主动向陌生人出击,才能获得更多糖果哟~

  未卜先知塔罗牌

  

  神秘的魔法球映衬着万圣的诡异气氛,女巫翻转塔罗牌,看到过去,预知未来~

  尖叫鬼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中回复【万圣节】可获泉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消费券发放公告+抢券入口/游玩内容/景点推荐等。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2泉州梨园古典剧院演出节目单(2月-3月)

    泉州梨园古典剧院公益演出季2022年3月节目表来了,有梨园戏传统折戏专场、梨园戏上路流派传统剧目等。

  • 泉州春节民俗活动

    在闽南,最能体现年味的年俗活动,就是春节期间的“灯”会了。如南安的“英都拔拔灯”号称全国九大灯会之一,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

  • 泉州泡温泉地点推荐

    冬天到了,除了期待鹅毛大雪,暖洋洋的温泉也是众望所归之处,泉州泡温泉地点推荐来了。

  • 2020晋江鞋博会观众参展报名入口在哪里?(附时间)

    2020晋江鞋博会观众参展报名入口在哪里呢?什么时候开始?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0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鞋博会)举办时间

    第二十二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五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呢?怎么参观?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泉州石狮游泳馆及具体位置

    喜欢游泳的小伙伴,可要注意啦。泉州本地宝为大家搜集了多家游泳馆,并列举出了特色以及价格。

  • 泉州哪些游泳馆比较好

    喜欢游泳的小伙伴要注意啦,泉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好评的游泳馆,去游泳的时候可以参考下。

  • 上一篇文章:泉州春节民俗活动
  • 下一篇文章:泉州哪些游泳馆比较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