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休闲 > 泉州周末去哪玩 > 泉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7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个人赛事信息查询
2017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个人赛事信息查询
2019-09-09 09:04【我要纠错】

【导语】:晋马来了!2017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已经报名的朋友们,知道马拉松个人赛事信息怎么查询吗?赶紧来看看吧~

  2017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个人赛事信息查询

  报名查询地址:http://www.jj-marathon.com/event/applier?mid=42990

  竞赛项目

  (一)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 

  (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三)男/女健康马拉松 (7.8公里

  2019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大赛时间:

  2019年12月8日早7:30

  2019泉州晋江国际马拉松大赛地点:

  起点+全程终点:泉州晋江市体育中心

  半程终点:全民健身中心

  健康跑终点:城市之眼广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马拉松】查看泉州近期马拉松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报名入口等。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证书下载入口

    石狮半程马拉松已经在2024年1月1日举办,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可以下载自己的完赛证书了,还有参赛照片。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照片下载入口

    石狮半程马拉松2024年1月1日在石狮体育公园举办,届时大家可以通过跑步维生素平台查找比赛图片。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石狮体育公园在哪停车?

    石狮半程马拉松举办期间,前往石狮体育公园参加比赛的人员,可以把车辆停放在泰禾广场、德辉广场等停车场,再搭乘接驳公交前往比赛现场。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物品在哪领?

    2024年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物品在石狮市旅游集散地停车场领取,大家可以乘坐公交或者自驾前往领取。

  • 泉州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免费接驳公交发班时间和地点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赛事举办期间,石狮公交公司将开通4条接驳公交专线,大家可以乘坐这些公交。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和领取地点

    石狮半程马拉松定于2024年1月1日举办,报名成功的参赛人员可以前往石狮市旅游集散地停车场领取参赛物品。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比赛成绩查询时间和方式

    石狮半程马拉松比赛结束后,大家可以过24小时再登录石狮旅游或者厦门市田径协会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的成绩。

  • 2024泉州石狮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安排表

    泉州石狮半程马拉松定于2024年1月1日(星期一)上午7:30比赛,比赛路线上各公里点设有关门时间。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有完赛奖牌吗?

    参加石狮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者均发放完赛奖牌,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石狮旅游公众号查询成绩。

  • 2024石狮半程马拉松参赛号码怎么查?

    2024特步·石狮半程马拉松赛参赛号码可以查询了,需要查询的可以登录数字心动app点击我的报名查询。

  • 2024特步·石狮半程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招募报名指南

    2024特步·石狮半程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招募已经开始,符合相关招募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

  • 2024特步·石狮半程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招募报名指南

    2024特步·石狮半程马拉松赛官方配速员招募已经开始,一直到12月10日,符合相关招募条件的可以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