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7泉州“环湾赛”期间道路分流措施
2017泉州“环湾赛”期间道路分流措施
2017-12-01 18:39【我要纠错】

【导语】:2017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湾赛”)将于12月2日-4日在泉州市举办,那么举办比赛期间对泉州市的交通道路有什么影响呢?赶紧来看看吧~

  分流措施

  (一)12月2日惠安至晋江赛段交通管制期间

  1.沿海大通道交通管制时,惠安往台商投资区、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线通行或从高速公路通行;惠安往石狮、晋江方向的车辆请从高速公路通行。

  2.沿海大通道交通管制时,台商投资区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国道324线通行,或从张坂互通上泉州环城高速公路通行;其中,台商投资区张坂一带欲行经张青公路、沿海大通道往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县道355线绕行。

  3.泉州跨海湾大桥交通管制时,欲行经泉州跨海大桥往返台商投资区和石狮的车辆,请提前从国道324线或高速公路通行。

  (二)12月3日安溪县赛段交通管制期间

  12月3日13:00至16:30,湖头往安溪县城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请从湖头高速路口进入沙厦高速,由清水岩高速口驶出;安溪往湖头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请从清水岩高速路口进入沙厦高速通行。

  (三)12月4日南安九日山景区至泉州海丝艺术公园赛段交通管制期间

  1.九日山景区至江滨北路省道307线路口交通管制时,省道307线南安往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在省道307金鸡桥路口右转,从金鸡桥——县道336绕行;省道307线洪濑(永春)往泉州动车站、福州(惠安)方向的车辆请在省道307线东西大道路口左转,从东西大道、朋山岭隧道绕行;省道307线泉州市区往洪濑(永春)方向的车辆,请在省道307线黄龙大桥桥下红绿灯路口右转,从南北大道——东西大道——省道307线绕行。

  2.江滨北路交通管制时,笋江桥浮桥往泉州市区方向车辆请从江滨南路(或兴贤路)——顺济新桥(田安大桥)绕行,往动车站方向的车辆请从黄龙大桥通行;顺济新桥北侧(泉州市区一侧)桥头往江滨北路丰泽方向的下桥匝道届时将临时管制,南侧桥头方向来车请往旱闸方向通行;顺济新桥、笋江桥北侧(泉州市区一侧)桥头届时将临时管制,欲从顺济新桥、笋江桥过江的泉州市区方向来车请改从田安大桥、泉州大桥过江。

  3.江滨北路交通管制时,田安大桥丰泽桥头往江滨北路东海(坪山路)方向的下桥及掉头匝道禁止通行,欲行经田安大桥——江滨北路往东海(坪山路)方向的车辆请改道通行;江滨南路欲行经田安大桥往江滨北路东海(坪山路)方向的0.5吨以上货车,请改从江滨南路——刺桐大桥——宝洲街——坪山路通行;刺桐大桥丰泽桥头往江滨北路方向的下桥匝道禁止通行,请刺桐大桥晋江方向来车改直行;坪山高架(妙云街至江滨北路段)届时将临时管制,欲行经坪山高架往江滨北路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坪山高架妙云街处匝道下桥。

  4.后渚大桥交通管制时,往返泉州市区和台商投资区的车辆请从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或从泉州环城高速公路通行;往返台商投资区(惠安)和石狮(晋江)的车辆请改从高速公路通行或从泉州跨海湾大桥通行。

  5.洛江、丰泽辖区道路绕圈赛(即:丰海路与通源街交叉口——丰海路——北迎宾大道辅道——安吉路——城东街——东辅路——通源街——丰海路与通源街交叉口,绕4圈)交通管制时:

  (1)往返泉州市区和台商投资区的车辆,请从北迎宾大道高架桥——洛阳大桥——国道324线通行或从高速公路通行。

  (2)洛江双阳往泉州市区方向的车辆,请从朋山岭隧道通行或从万虹路——万虹路科技园路口右转——安和路——北迎宾大道通行;洛江双阳往台商投资区(惠安)方向的车辆请从万虹路——万虹路科技园路口右转——安和路——北迎宾大道辅道——国道324线城东街路口掉头区掉头——北迎宾大道高架桥——洛阳大桥通行或从泉州环城高速洛江入口上泉州环城高速公路通行。

  (3)泉州市区往洛江双阳方向的车辆,请从朋山岭隧道通行或从北迎宾大道——洛江出口——北迎宾大道辅道——北迎宾高架桥下掉头区掉头——北迎宾大道辅道——安和路——万虹路科技园路口左转——万虹路或从北迎宾高架——洛阳大桥——洛阳大桥台商投资区一侧掉头区掉头——北迎宾大道辅道——北迎宾大道辅道滨江路路口右转——滨江路通行。

  (4)台商投资区(惠安)往洛江双阳(永春)方向的车辆,请从洛阳大桥——北迎宾大道辅道——北迎宾大道辅道滨江路路口右转——滨江路通行。

  6.福州(惠安)往泉州市区、晋江、厦门方向的车辆请提前从高速公路通行。

  温馨提示:

  泉州环泉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本周六(12月2日)正式开赛!起点在哪?终点在哪?线路图是怎样的?哪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中回复【交通】可获泉州市交通道路施工公告、公交线路调整、机场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晋江国际机场交通指引(网约车+公交)

    从晋江国际机场出发的,可以选择乘坐网约车或者出租车,也可以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 2024晋江清明扫墓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2024年清明节期间,晋江市各大陵园和寺庙将会临时交通管制,大家前往祭扫的需要提前查询,注意驾车路线。

  • 2024泉州清明节各个陵园(墓园)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汇总

    2024年清明节期间,泉州各陵园和墓园会交通管制,大家驾车前往扫墓的要注意避开交通管制的路段。

  • 2024泉州清源山清明节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清明节期间,泉州清源山风景区将会交通管制,大家开车上山的不要走清源山齐云路、北山路,可以走其他路。

  • 2024中国长寿之乡·泉港半程马拉松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2024中国长寿之乡·泉港半程马拉松即将举办,届时泉港区部分道路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大家出行注意。

  • 马思唯演唱会(泉州站)活动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马思唯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定于3月16日举办,届时二体中心周边围成区域,将会禁止车辆进入,大家出行注意。

  • 2024泉州晋江深沪镇二月初一踩街活动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泉州晋江市深沪镇将会举办舞龙舞狮文化节民俗踩街活动,届时活动期间,部分路段会实施交通管制。

  • 2024德化正月十五元宵舞龙踩街活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

    泉州德化正月十五将会举办踩街活动,届时三班路口、南门、县政府、东大路及周边路段将会交通管制,出行注意。

  • 2024泉州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和停车地点

    泉州古城元宵节期间(2月23日-26日)相关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游玩的人员建议将车停到指定外围停车场。

  • 2024泉州丰泽中央商务区灯会期间交通管制和公交路线

    泉州中央商务区东海有风夜市广场将会举办灯会活动,每日15时会开启交通管制,建议大家绕行。

  • 2024泉州台商海丝艺术公园灯会期间交通管制和停车地点

    泉州台商区海丝艺术公园举办元宵灯会,附加路段交通管制,大家可以将车停到附近的停车场。

  • 2024泉州洛江元宵灯会期间交通管控和停车区域

    泉州洛江区将会举办元宵灯会,届时由安泰路万荣街路口至万祥街路口路段构成的核心区交通管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