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7泉州市区灯控路口“左转弯待行区”提示牌更换
2017泉州市区灯控路口“左转弯待行区”提示牌更换
2017-10-27 09:29【我要纠错】

【导语】:驾驶人注意了!近期,泉州交警把市区灯控路口“左转弯待行区”提示牌换成路名牌,行驶至该区域,应注意看清路面标志。

  2017泉州市区灯控路口“左转弯待行区”提示牌更换成路名牌

  为了方便驾驶人,特别是外地驾驶人在泉州市区的出行,目前,泉州交警在市区的主要路口增设路名牌,目的是为了提示驾驶人,过了红绿灯路口后进入的是哪条道路,方便驾驶人进一步确定当前位置及行驶方向。为了给驾驶人的提示更加直接,该路名牌设置在红绿灯灯杆上。

  由于信号灯杆上不宜设置过多的标志牌,并且考虑到过多的提示信息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影响行车安全。所以交警部门决定撤掉左转待行提示牌。

  因为左转待行提示牌是几年前市区刚刚设置左转待行区时,担心驾驶人不懂得使用待行区,才额外增加的提示牌。经过几年的使用,绝大部分驾驶人都能借助地面上的标线,完成左转或直行待行。当前,不少城市已都取消了这类提示牌。

  

  

  行驶至路口时,如果地面施划了左转或直行待行标线的,就可根据信号灯的指示进行左转或直行待行。当左转或直行信号灯转为红灯(或黄灯)时,未进入待转区的左转或直行车辆应在停车线后停车等待,不得再进入待转区;已进入待转区的左转或直行车辆,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左转或直行通过路口,不得在路口内停留。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泉州清明节各个陵园(墓园)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汇总

    2024年清明节期间,泉州各陵园和墓园会交通管制,大家驾车前往扫墓的要注意避开交通管制的路段。

  • 2024泉州清源山清明节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清明节期间,泉州清源山风景区将会交通管制,大家开车上山的不要走清源山齐云路、北山路,可以走其他路。

  • 2024中国长寿之乡·泉港半程马拉松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2024中国长寿之乡·泉港半程马拉松即将举办,届时泉港区部分道路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大家出行注意。

  • 马思唯演唱会(泉州站)活动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马思唯巡回演唱会-泉州站定于3月16日举办,届时二体中心周边围成区域,将会禁止车辆进入,大家出行注意。

  • 2024泉州晋江深沪镇二月初一踩街活动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泉州晋江市深沪镇将会举办舞龙舞狮文化节民俗踩街活动,届时活动期间,部分路段会实施交通管制。

  • 2024德化正月十五元宵舞龙踩街活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

    泉州德化正月十五将会举办踩街活动,届时三班路口、南门、县政府、东大路及周边路段将会交通管制,出行注意。

  • 2024泉州古城元宵节交通管制和停车地点

    泉州古城元宵节期间(2月23日-26日)相关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前往游玩的人员建议将车停到指定外围停车场。

  • 2024泉州丰泽中央商务区灯会期间交通管制和公交路线

    泉州中央商务区东海有风夜市广场将会举办灯会活动,每日15时会开启交通管制,建议大家绕行。

  • 2024泉州台商海丝艺术公园灯会期间交通管制和停车地点

    泉州台商区海丝艺术公园举办元宵灯会,附加路段交通管制,大家可以将车停到附近的停车场。

  • 2024泉州洛江元宵灯会期间交通管控和停车区域

    泉州洛江区将会举办元宵灯会,届时由安泰路万荣街路口至万祥街路口路段构成的核心区交通管制。

  • 泉州正月初六民俗踩街期间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泉州正月初六将会举办民俗踩街活动,届时踩街路线区域将会禁止其他车辆驶入,管制时间在2月15日。

  • 2023晋江安海龙山寺春节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晋江安海龙山寺春节期间开放,大家前往祈福的,需要注意相关交通管制消息,停到指定停车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