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交通 > 厦漳泉城际轨道 >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 >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站点分布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站点分布
2016-11-23 16:31【我要纠错】

【导语】: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北起泉州市泉港区,南至漳州市南靖县,全长214.9公里,设29个站,你知道它的站点分布吗?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目前并没有官方具体的站点消息

  据官方消息: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起于龙厦铁路的靖城火车站,经过漳州金峰组团,经过漳州中心城区,经过漳州江东,串联角美和台商投资区,经过海沧到厦门岛,经过规划的翔安机场,经过泉州的晋江、中心城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惠安、泉港区,最终在北部的仙游火车站接上福厦铁路。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线路图:

注:图片来源网络,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

  厦漳泉城际轨道的目的就是为了把厦门、漳州、泉州连接起来。实现厦漳泉主城区半小时生活圈和厦漳泉大都市区1小时交通圈。

  推荐阅读: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规划图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最新消息

    厦漳泉城际轨道规划已久,建成后将连接厦门、漳州、泉州三大城市中心。实现1小时经济圈,那么你知道最新消息吗?

  •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规划图

    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线规划图是怎样的?经过了哪些地方,与哪些线接驳?不少的市民都有类似的问题,本文为您提供厦漳泉城际轨道1号规划图最新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