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泉州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线路 > 盘点全国免费的古镇
盘点全国免费的古镇
2016-12-22 10:56【我要纠错】

  【广西

  兴坪古镇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8:30-17:30

  ●特色:漓江江畔的千年古镇,这里是二十元人民币背面图案的取景地。

  大圩古镇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大圩镇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特色:灵秀宁静的千年古镇,保存了许多古迹与老建筑,古韵十足。

  江苏窑湾古镇

  ●地址:徐州市新沂市窑湾镇

  ●级别:AAAA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 8:00—17:00

  ●特色:窑湾古镇以其独特的古老建筑风格,倚河傍湖的水域风光。

  沙溪古镇

  ●地址:苏州太仓市沙溪镇白云路

  ●级别:AAAA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 8:30—17:00

  ●特色:沙溪古镇古街古巷古桥古树处处古迹,名宅名居名园名人赫赫名声。

  • 2023五一劳动节泉州惠安崇武古城有什么活动?

    目前2022泉州惠安县崇武古城景区五一活动还未出来,出来了泉州本地宝会第一时间更新。

  • 泉州惠安崇武古城美食推荐

    泉州惠安崇武古城旅游要吃什么?一定要尝尝,崇武鱼卷、口酥、炸粿蟹子面等当地特色美食。

  • 2023五一泉州惠安崇武古镇门票有什么优惠?

    具有泉州户籍并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免费游玩崇武古镇。

  • 2020泉州国庆永宁古城游玩攻略(交通+门票)

    今年的国庆假期比往年要长,因为和中秋在一起。有人选择出去玩,有人选择呆在泉州,其实泉州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海滩,古城,都充满泉州特色。下面介绍泉州永宁古卫城2的游玩攻略。

  • 泉州周边最美古风古镇推荐

    美景就在身边,泉州周边有什么美丽的古风小镇呢?快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泉州都有什么值得去的景点吧!

  • 泉州值得一去的七个地方

    旅行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修行,世界那么大,看不来所有的风景,那么就把福建的好景,都走一遍

  • 从泉州怎么去永安天宝岩自然保护区

    福建三明永安的深山,这里隐藏着这么一个世外桃源。十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如果想从泉州出发去永安天宝岩自然保护区该怎么出行呢?请看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