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气预报 > 2024泉州元旦节天气预报
2024泉州元旦节天气预报
2023-12-26 16:17【我要纠错】

【导语】:泉州元旦节期间天气整体较好,但是周末会有一定程度的降温,建议大家穿衣可以携带一件厚外套。

  泉州元旦天气情况

  据中国气象局,整体看,今天一直到元旦都是升温趋势。不过南北方升温趋势不同,受冷空气影响,北方今明两天会出现短暂降温,南方气温将一路回升。因白天回暖速度较快,今后三天,全国大部昼夜温差超10℃,早晚还比较冷。

  

  图源 泉州气象

  元旦需要在泉州游玩的,温度比较适宜,大家可以穿毛衣,记得带一件大衣外套,适合夜间降温后穿~值得注意的是,德化这些海拔比较高的地方,温度会低一些,不要穿太少前往九仙山等景区游玩哦~

  出行提示

  1、自驾出游,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足,合理安排驾车时间,长途驾驶请及时停车休息。行车中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2、在县乡村道路驾车行驶,请注意观察路况,不超速行驶,弯坡路段勿违法超车。经过村庄、路口转弯处要提前鸣笛。

  3、安全带就是生命带!请您系好安全带的同时,莫忘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

  4、亲朋欢聚,难免小酌几杯,但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5、拒绝超速、超员、超载违法行为:车辆超速、超员、超载行驶容易造成制动甩尾、转向失控甚至爆胎、机件失灵等危险情况,导致发生交通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驾驶人应按照规定车速、核定载客(货)行驶,切忌超速、超员、超载。

  6、在行车途中,若遇有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耐心等待,依次通行,切勿占用对向车道通行,顺畅通行环境需大家共同维护。

  推荐查询:泉州元旦节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泉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元旦】,获取泉州元旦活动汇总(免费/跨年/景区)/购票入口、演唱会/漫展/艺术展、景区开放时间/推荐打卡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泉州跨年元旦有消费券吗?

    泉州跨年元旦期间,洛江区将会发放消费券,大家可以领取消费券后前往指定商家使用消费券。

  • 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

    2023年元旦放假: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同时补充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

  • 2022泉州元旦跨年哪里有倒计时

    12月31日零点,南益广场将通过写字楼楼体灯光开启跨年倒计时,与全市人民一起倒数,迎接2022。

  • 2022晋江元旦登高赛报名费用多少

    2022晋江元旦登高赛报名时间就在2021年12月22日15:00-12月24日15:00, 额满即止。

  • 2022晋江元旦登高奖励标准

    据裁判手工计时,男子组取前二十名、女子组取前十名进行奖励,男女组第一名各奖励500元、第二名各奖励400元等。

  • 2022晋江元旦登高活动物资领取时间

    2022年1月1日08:15-09:15活动现场领取晋江元旦登高活动物资,详情可查看正文详细内容。

  • 2022晋江元旦登高怎么报名

    2022晋江元旦登高报名时间就在2021年12月22日15:00-12月24日15:00, 额满即止。

  • 2022晋江元旦迎新登高活动线路

    晋江市户籍或居住证的居民、身体健康且适宜登山跑步的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2022晋江元旦迎新登高活动。

  • 2022晋江元旦迎新登高活动报名时间

    本次登高以全新的活动形式,全新的活动场地,登高望远纵览晋江,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15:00-12月24日15:00。

  • 元旦期间能组织宴会等聚集性活动吗?

    为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两节”期间应严控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等活动,尽量不举办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

  • 健康码变成黄码对出行有哪些影响?

    健康码“黄码”人员应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和义务,主动配合当地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避免外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