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微信怎么p一个圣诞帽
微信怎么p一个圣诞帽
2023-12-19 09:2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给微信头像戴个圣诞帽,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吧!详情可查看正文。

  2023年圣诞节微信头像加圣诞帽方法

  制作入口本地宝官方制作页面

  制作流程

  第一步:点击以上链接进入制作页面,点击“+”添加一张图片

  

  第二步:选择相册中想要使用的头像原图;

  第三步:选择一款喜欢的圣诞帽子,可以在图片上进行移动、缩放调整圣诞帽,调整好后可以点击“预览”查看头像效果;

  第四步:显示预览效果,可以点击“重新制作”或“保存头像”进行使用哦。

  此外,除了圣诞帽,大家还可以加上龙年的头像框或者圣诞挂件哦~

  推荐阅读:泉州圣诞节活动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泉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圣诞节】,快速进入圣诞节活动汇总、演唱会/展会/漫展游玩攻略/购票入口、景区推荐、圣诞帽制作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泉州各管辖地圣诞节活动汇总

    圣诞节即将到来,泉州将会举办多个活动,包括演唱会,还有艺术展览,大家可以购票前往观看。

  • 2023微信头像加圣诞帽子入口+流程

    2023年圣诞节就要到来,大家想要给自己的头像加上圣诞帽或者圣诞节挂件的,可以在线制作更换。

  • 2023晋江圣诞节平安夜有什么好玩的?

    2023年平安夜和圣诞节即将到来,晋江市将会有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和晋江·运动番Only漫展等活动举办。

  • 泉州2023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

    2023年平安夜在12月24日,大家想要平安夜外出游玩的,可以去看演唱会,还有漫展和艺术展览等。

  • 2021泉州圣诞节哪里好玩

    2021圣诞节到了,泉州也有较多好玩的地方,例如泉州觅鲤文创园圣诞节雪花秀、晋江五店市演出集市等。

  • 2021泉州圣诞节哪里好玩(持续更新)

    觅鲤文创园在平安夜、圣诞节会上演一场“大雪”,将会非常火爆,详情可查看正文内容。

  • 2021圣诞节晋江梧林传统村落演出时间表

    2021晋江梧林传统村落圣诞节平安夜演出时间表公布了,有高甲、木偶街头文化演出等演出,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1晋江五店市演出时间表

    晋江五店市多场高甲小戏、木偶小戏上演,还有乐队演出、青春校园歌手大赛!!约上三五好友赶紧来吧。

  • 2021晋江五店市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有哪些

    12月24日至26日,有趣的灵魂将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相互碰撞,赶紧来一起玩耍吧!

  • 2021晋江梧林传统村落圣诞平安夜活动安排

    12月24日至26日,有趣的灵魂将在梧林传统村落相互碰撞,这里不仅有古早味美食、还有乐队演出、青春校园歌手大赛!!约上三五好友赶紧来吧。

  • 如何用手机把圣诞帽p上去

    021年圣诞节即将来临,给微信头像戴个圣诞帽,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吧!本地宝为各位市民提供了微信头像加圣诞帽的入口和流程。

  • 泉州圣诞节哪里热闹

    24、25两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圣诞节”,预计当天16:00至20:30,泉州中心市区将迎来出行高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