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医疗健康 > 泉州疫苗接种 > 惠安县小岞镇卫生院免费接种HPV疫苗公告(10月22日)
惠安县小岞镇卫生院免费接种HPV疫苗公告(10月22日)
2022-10-21 10:02【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2日惠安县小岞卫生院开展适龄女性二价HPV疫苗专项接种,暂停常规疫苗接种;接种安排已整理,详见正文。

  惠安县小岞镇卫生院关于调整预防接种门诊工作及适龄女性二价HPV疫苗免费接种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居民朋友:

  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贯彻落实《惠安县开展省级为民办实事项目-适龄女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现对我院预防接种门诊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0月21日开展第三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预防接种门诊暂停开放;

  10月22日开展适龄女性二价HPV专项接种,暂停常规疫苗接种;

  具体安排详见下表,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图源:健康小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中回复【免费HPV】获泉州免费HPV疫苗接种消息(时间/地点/对象/问答)/二价HPV疫苗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鲤城区健康证免费办理地点汇总

    泉州鲤城区可以办理健康证的有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鲤城区妇幼保健院、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2024泉州免费健康证办理地点汇总

    泉州有很多健康证办理医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是可以免费办理健康证的,大家可以查询。

  • 2024泉州鲤城区免费两癌筛查对象和地点

    泉州鲤城区开展免费两癌筛选,大家可以前往鲤城区妇幼保健院、鲤城区鲤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筛查手续。

  • 2024泉州计生用品在哪领取?

    泉州免费避孕药具可以线上领取,也可以现场领取,大家想要领取的,可以通过“泉州免费避孕药具”微信公众号领取。

  • 泉州石狮市免费避孕套领取地点

    石狮市各街道和乡镇发放免费避孕用具,大家想要领取的可以前往各卫生院、村卫生所、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取。

  • 2024泉州免费避孕药具现场领取网点汇总

    泉州免费避孕药具不仅可以网上领取,也可以现场领取,各个市县的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都可以领取。

  • 2024泉州免费避孕套哪些人可以领取?

    泉州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泉州地区的都可以领取,微信领取间隔暂定为56天,每年免费基本避孕药具领取不超过规定的人份量。

  • 2024泉州德化县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安排

    泉州德化县妇幼保健院于2024年3月6日正式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德化县35-64周岁妇女(不限职工医保),可以前往筛查。

  • 2024南安市中医院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南安市中医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属于35-64岁泉州地区医保妇女,可以前往医院办理相关筛查手续,携带身份证、医保卡。

  • 2024南安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南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35-64岁泉州地区医保妇女可以在每周二、周四下午前往医院进行筛查。

  • 2024惠安县东岭镇中心卫生院九价HPV 疫苗预约流程

    惠安县东岭镇中心卫生院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大家想要接种的可以通过约苗平台进行预约!

  • 惠安东岭镇中心卫生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南

    惠安东岭镇中心卫生院九价HPV需要通过卫生院官方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还需要参加摇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