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土地房产 > 2019南安石井镇各村土地征收及补偿方案最新消息
2019南安石井镇各村土地征收及补偿方案最新消息
2019-10-24 14:52【我要纠错】

【导语】: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对2019年度第五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被征地村委会征地补偿登记进行复核。现征收南安石井镇古山村、郭前村,杨山村,院前村等部分土地,具体如下。

  南安市2019年度第五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闽政地〔2019〕405号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对2019年度第五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被征地村委会征地补偿登记进行复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23条、《征收土地公告办法》第8条规定,制定如下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一、征收土地的位置、地类、面积

  (一)征收石井镇古山村集体土地,其四至:略,面积1.7434公顷,详见勘测定界图(南安市2019-05-01地块征地勘测定界图)。各种地类:耕地1.5225公顷、其他农用地0.2124公顷、建设用地0.0085公顷。

  (二)征收石井镇郭前村集体土地,其四至:略,面积7.9573公顷,详见勘测定界图(南安市2019-05-01地块征地勘测定界图)。各种地类:耕地3.4794公顷、园地0.6657公顷、林地0.0952公顷、其他农用地1.15公顷、城镇村及工矿用地1.9936公顷、交通运输用地0.5587公顷、水利设施用地0.0147公顷。

  (三)征收石井镇杨山村集体土地,其四至:略,面积0.0436公顷,详见勘测定界图(南安市2019-05-01地块征地勘测定界图)。各种地类:交通运输用地0.0018公顷、交通运输用地0.0418公顷。

  (四)征收石井镇院前村集体土地,其四至:略,面积3.5967公顷,详见勘测定界图(南安市2019-05-01地块征地勘测定界图)。各种地类:耕地0.6819公顷、园地0.0622公顷、林地0.1372公顷、其他农用地0.0646公顷、城镇村及工矿用地2.0959公顷、交通运输用地0.5549公顷。

  二、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种类、数量,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的数量

  (一)石井镇古山村

  1.果树:无。

  2.地上建筑物及其他附着物:按实际情况估值补偿。

  3.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量:66人。

  (二)石井镇郭前村

  1.果树:无。

  2.地上建筑物及其他附着物:按实际情况估值补偿。

  3.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量:883人。

  (三)石井镇杨山村

  1.果树:无。

  2.地上建筑物及其他附着物:按实际情况估值补偿。

  3.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量:0人。

  (四)石井镇院前村

  1.果树:无。

  2.地上建筑物及其他附着物:按实际情况估值补偿。

  3.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量:13人。

  三、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费的标准、数额、支付对象和支付方式

  (一)石井镇古山村

  1.耕地每公顷62.4万元人民币,数额95.004万元人民币。

  2.其他农用地每公顷37.4400万元人民币,数额7.9523万元人民币。

  3.建设用地每公顷9.9840万元人民币,数额0.0849万元人民币。

  合计数额103.0412万元人民币,支付给被征收村集体及土地承包经营者;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

  (二)石井镇郭前村

  1.耕地每公顷62.4万元人民币,数额217.1146万元人民币。

  2.园地每公顷37.4400万元人民币,数额24.9238万元人民币。

  3.非经济林地、其他农用地每公顷24.9600万元人民币,数额31.0802万元人民币。

  4.建设用地每公顷9.9840万元人民币,数额25.6289万元人民币。

  合计数额298.7475万元人民币,支付给被征收村集体及土地承包经营者;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

  (三)石井镇杨山村

  1.建设用地每公顷9.9840万元人民币,数额0.4353万元人民币。

  合计数额0.4353万元人民币,支付给被征收村集体及土地承包经营者;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

  (四)石井镇院前村

  1.耕地每公顷62.4万元人民币,数额42.5506万元人民币。

  2.园地每公顷37.4400万元人民币,数额2.3288万元人民币。

  3.非经济林地、其他农用地每公顷24.9600万元人民币,数额5.0369万元人民币。

  4.建设用地每公顷9.9840万元人民币,数额26.4656万元人民币。

  合计数额76.3819万元人民币,支付给被征收村集体及土地承包经营者;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

  四、青苗的补偿标准和支付方式

  (一)石井镇古山村

  耕地每公顷 3.0万元人民币、数额4.5675万元人民币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二)石井镇郭前村

  耕地每公顷 3.0万元人民币、数额10.4382万元人民币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三)石井镇杨山村

  耕地每公顷0万元人民币、数额0万元人民币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四)石井镇院前村

  耕地每公顷 3.0万元人民币、数额2.0457万元人民币支付方式:银行转账支付。

  五、农业人员的具体安置途径

  石井镇古山村需要安置农业人口66人、石井镇郭前村需要安置农业人口883人、石井镇杨山村无涉及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石井镇院前村需要安置农业人口13人,按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落实安置。

  南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印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征地】可获泉州市及其管辖地最新农村拆迁规划办法,补偿计划、以及泉州最新规划资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石狮市宝盖片区动迁区域有哪些

    为确保石狮市龟湖公园东片区(含龙渊小学扩建范围)动迁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

  • 2020晋江金井、龙湖、英林土地征收最新通知

    在晋江金井镇、龙湖镇、英林镇的市民注意啦,要进行土地征收了,具体在哪些位置?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石狮永宁镇、鸿山镇、锦尚镇土地征收最新消息

    永宁镇沙堤、新沙堤村,鸿山镇伍堡村,锦尚镇东店、厝上、深埕村也要进行土地征收了,其补偿标准是什么?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9泉州惠安县东园镇张坂镇进行土地征收最近消息

    惠安县的小伙伴有福了,要进行土地征收了,具体有哪些村镇呢?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9泉州安溪县3感德镇、剑斗新镇区路段土地征收最新消息

    又有一个新的地方进行土地征收了,安溪县哪里呢?征收多少?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9泉州鲤城区高山安置区什么时候开始交房呢?

    2019泉州鲤城区高山安置区什么时候开始交房呢?鲤城江南新区高山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交房工作启动。项目安置地点为高山安置区,1646套安置房交房工作如期进行。

  • 2019晋江哪些地方要拆迁?(持续更新)

    晋江市2019年度第十二批次跨省域增减挂钩建新方案省自然资源厅已经批准了,具体在哪里呢?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泉州保障性住房管理系统官方入口

    大家需要查询相关保障房信息的,可以登录泉州保障性住房管理系统查询,申请公租房的要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 泉州房屋限购新政

    泉州市发布买房新政策,明确除中心城区部分房源外,在泉州市全域新购买一手、二手住房不限购。

  • 2023年泉州商业贷首付比例是多少?

    2023年泉州商业贷首付比例,按照认贷不认房的原则,首套房首付比例是20%,二套房首付比例是30%,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国银行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公告

    2023年9月7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开展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调整规则详见正文。

  • 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公告

    2023年9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关于开展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调整规则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