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医疗健康 > 泉州市五险最低的缴费基数是多少?
泉州市五险最低的缴费基数是多少?
2019-10-17 14:09【我要纠错】

【导语】:很多小伙伴都在咨询泉州市五险最低的缴费基数是多少,公司加个人五险的缴费总额为多少?泉州本地阿伯为你解答。

  全市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统一政策,不分县区。职工医保费由单位和个人共同缴纳,其中单位按工资总额的百分之7.5缴纳,个人按工资总额的百分之2缴纳;生育保险费由单位按工资总额的百分之0.5缴纳,个人无需缴纳。目前我市最低缴费基数为3233.55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规定,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工伤保险目前缴费基数下限为3063元,上限为15313元。失业保险的缴费基数由税务局根据职工就职单位的营业情况而定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医保】可获泉州医保个人信息,医保缴费、医保办理、儿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泉州社保补助名单公示怎么查询?

    泉州社保补助申请之后,大家想要查询自己是否审核通过,可以查询相关公示名单,可以通过泉州人才港湾官网查询。

  • 2024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缴纳社保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包括8类,其中就有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人员。

  • 2024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指南

    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从3月27日开始申请,满足相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以准备相关材料办理。

  • 泉州市办理社保卡注销所需材料

    泉州办理社保卡注销手续的,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或者闽政通APP网上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 泉州市办理社保卡所需材料

    泉州需要申请社保卡的,需要提供身份证,要更换照片的,提供一寸免冠红底照片,网上申请或者现场申请。

  • 泉州社保卡使用指南

  • 泉州社保卡补办指南

  • 泉州市社保卡办理指南

  • 泉州社保卡查询指南

  • 泉州社保变更办理指南

    泉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泉州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 泉州市社保转移指南

  • 泉州市社保补缴指南

    泉州社保可以进行补缴,补缴有哪一些流程?需要带什么材料?要到哪里去补缴?在下文中本地宝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