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社保 > 泉州社保卡多久可以领到?
泉州社保卡多久可以领到?
2019-10-12 15:16【我要纠错】

【导语】:公司办了社保卡,请问多久可以领到社保卡?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时限:自受理申请之日起60个自然日内

  办理费用:免收工本费

  社保卡的激活

  申领人领卡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申请时一 致)到该卡服务银行社保卡窗口办理激活,激活时须同时办理社保卡医保个人账户和金融账户的激活。

  申领人为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由其法定监护人代办激活,监护人需凭申领人的社保卡、户口簿、监护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监护人资格证明(如果监护人与申领人在同一户口簿的,可用户口簿原件)到该卡服务银行社保卡窗口办理激活。监护人常驻异地的,可委托户籍内的其他亲属代办。

  高龄、重病、精神病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本人无法亲自办理社保卡激活的,按该卡服务银行相关规定办理激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社保】可获泉州各项社保业务办理指南,社保查询,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缴费基数,挂失。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缴纳社保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包括8类,其中就有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人员。

  • 2024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指南

    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从3月27日开始申请,满足相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以准备相关材料办理。

  • 泉州市办理社保卡注销所需材料

    泉州办理社保卡注销手续的,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或者闽政通APP网上办理相关注销手续!

  • 泉州市办理社保卡所需材料

    泉州需要申请社保卡的,需要提供身份证,要更换照片的,提供一寸免冠红底照片,网上申请或者现场申请。

  • 泉州社保卡使用指南

  • 泉州社保卡补办指南

  • 泉州市社保卡办理指南

  • 泉州社保卡查询指南

  • 泉州社保变更办理指南

    泉州社保参保人员变更办理是针对泉州单位社保的办事流程,在企业或单位参保人员信息发生变化是,单位经办人需及时到社保中心去办理相应手续!

  • 泉州市社保转移指南

  • 泉州市社保补缴指南

    泉州社保可以进行补缴,补缴有哪一些流程?需要带什么材料?要到哪里去补缴?在下文中本地宝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 泉州社保查询指南

    在泉州办理社保后想要查询社保的内容信息要怎么查?有多少种查询方式,要到哪里查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