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社保 > 泉州养老保险 > 泉州企业离职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申请材料
泉州企业离职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申请材料
2018-01-02 10:22【我要纠错】

【导语】:泉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泉州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办事指南,怎么领取,需要什么材料,请看下文。

  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基本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申请材料:

  ⑴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居住地社保经办机构协助认证时需提供);

  ⑵《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表》(一式两份)。

  办理条件:企业离退休(职)人员

  

  

  办理流程:受理并审查(当场)→决定(当场)。

  办理时限:

  法定时限:2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当场

  办公时间和地址:

  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夏令时下午15:00-18:00;冬令时下午14:30-17:30。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坪山路妙云街文旅大厦五楼。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失业保险金手机申请入口和流程

    泉州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可以通过电子社保卡(APP、小程序)、掌上12333APP等手机端领取。

  • 泉州失业保险金网上申请入口和流程

    泉州市缴纳失业保险的人员,失业后领取失业保险金,可以通过福建省人力资源保障12333公共服务平台、“电子社保卡”小程序等领取。

  • 2024年泉州职工养老保险计发基数

    泉州职工养老保险计发基数2024年度的尚未公布,2023年度的为7528元/月,已经满足领取条件的,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

  • 泉州养老保险待遇有哪些?

    泉州职工和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的,到了退休年龄缴纳年限到15年的,都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死亡的,账户可以继承。

  • 泉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规定

    泉州城乡居民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到达一定的年龄,并且缴费满15年的,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

  • 泉州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规定

    泉州企事业单位职工缴纳养老保险的,退休后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因病或非因工死亡的,其遗属可以继承其个人账户。

  • 泉州失业保险金领取指南(标准+时间+渠道)

    泉州市职工缴纳失业保险的人员,非本人意愿失业后可以申请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保险金标准为当地月最低工资标准的90%。

  • 2024泉州电动自行车上牌要交交强险吗?

    泉州电动自行车上牌不需要提供交强险保单,大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就可以。

  • 泉州工伤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指南

    泉州试点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政策,参加工伤保险并已完成工伤认定、工伤复发确认、工伤康复确认或辅助器具配置确认的可以申请备案,然后直接结算。

  • 泉州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申请指南

    泉州工伤职工已经 办理了工伤认定的,经治疗伤情相对稳定后存在残疾、影响劳动能力的,可以申请劳动能力鉴定。

  • 泉州受了工伤应该多久申请工伤认定?

    泉州职工受了工伤可以申请工伤认定,其中用人单位申请的,需要在事故伤害发生之日起30日内申请,个人一年内申请。

  • 泉州工伤伤残津贴怎么申请?

    泉州市职工申请工伤保险伤残津贴的,可以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上办理,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