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土地房产 > 泉州住房 > 2017泉州洛江区购房补贴最新政策
2017泉州洛江区购房补贴最新政策
2017-11-16 10:50【我要纠错】

【导语】:洛江区下发《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明确,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4日,在洛江区购房,可享受财政补贴。赶紧来看看吧~

  2017年泉州洛江区购房补贴政策

   一、落实适度的财政补贴政策

  1、自本《通知》施行之日起三个月内,单位和个人(家庭)在洛江区范围内购买商业、办公用房及车位、车库(不包括二手交易)的,可享受购房款总额2%的财政补贴;单位和个人(家庭)在洛江区324国道以北范围内购买商品住宅(不包括别墅、二手交易)的,可享受购房款总额1.5%的财政补贴;单位和个人(家庭)在洛江区324国道以南范围内购买商品住宅(不包括别墅、二手交易)的,可享受购房款总额1%的财政补贴。

  2、购房人持身份证件、银行账户、购房发票、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材料向区住建局提出书面申请。区住建局核实后定期汇总上报区政府,经区政府审批后,区财政局按照审批结果将购房补贴拨付给区住建局,由区住建局转入购房人个人账户。补贴申请时限截至2017年5月1日,逾期未申请的视为放弃购房补贴。

  二、鼓励大学毕业生在洛江区购买商品房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留学回国人员取得学生证毕业书五年内(国内毕业生以学生毕业证书上注明的时间为准,留学回国人员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生毕业认证书上注明的时间为准)在洛江区范围内购买首套独立产权商品房的,按照学士3万元、硕士5万元、博士8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享受以上财政补贴的购房人,不再享受我区其他引进人才购房补贴政策。

  2.符合上述条件的购房人持身份证件、银行账户、购房发票、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学生毕业证书或国外学历学生毕业认证书等材料向区住建局提出书面申请。经区住建局核实购房情况、区人社局核实学生毕业情况后,由区住建局定期汇总上报区政府,区政府审批后,区财政局按照审批结果将购房补贴拨付给区住建局,由区住建局转入购房人个人账户。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永春县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永春县开展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满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补贴。

  • 2024泉州丰泽区企业招收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泉州丰泽区的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

  • 泉州泉港区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4050)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泉港区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领已经开始,大家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泉港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办理。

  • 泉州鲤城区2023年度4050人员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泉州鲤城区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4050人员)2023年度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时间已经公布,大家届时可以前往办理。

  • 泉州安溪县2023年度4050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安溪县开展2023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工作,大家可以前往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申请。

  • 2024泉州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标准

    2024年高校毕业生们在泉州就业创业的,可以享受相关生活补贴,从博士研究生到本科毕业生,补贴金额不一样。

  • 2024年泉州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最新消息

    泉州市发布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措施,明确将会发放实习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生活补贴和购房补助,大家可以申请。

  • 泉州住房公积金买房提取办理指南

    泉州市职工买房的,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缴纳购房款,提交全额购房发票、房屋买卖合同、身份证等材料申请。

  • 泉州工伤保险伤残津贴补贴标准

    职工正常缴纳工伤保险,因工致残被鉴定为一级至六级伤残的,按月支付伤残津贴,根据伤残的等级不同,补贴标准也不同。

  • 2024晋江市生活补贴汇总

    在晋江市就业可以享受的生活补贴有一次性生活补贴和硕博人才生活补贴,满足相关申请条件的可以申请。

  • 2024泉州技能提升补贴和见证补贴选哪个?

    泉州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获取了职业技能证书或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和见证补贴,优先选择技能补贴。

  • 2024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去哪儿申请?

    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需要前往泉州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市级)和各区县的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