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土地房产 > 泉州住房 > 2017泉州楼市限购地区
2017泉州楼市限购地区
2017-11-17 10:16【我要纠错】

【导语】:泉州市日前出台新政,将清濛开发区、洛江区万安街道、台商区、惠安县黄塘镇等区域进行限购。泉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泉州最新限购政策,赶紧来看看吧~

  2017泉州最新楼市限购

  限购地区:

  丰泽区、鲤城区、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官桥镇/水头镇/石井镇

  清濛开发区、洛江区万安街道、台商区、惠安县黄塘镇

  限购新政:

  1.备案价格超过属地2016年10月均价30%及以上的项目,以及拒不接受预售价格指导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主管部门不予办理预售许可。

  2.住宅配套可售车位、车库纳入预售价格调整,调控间隔时间与幅度与住宅一致

  3.土地出让合同没有明确精装修的,开发企业不得加精装修价格对外出售

  4.开发商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即日起至10内需公开可售房源和“一房一价”等信息!不得以搭售车位、签订装修合同等等条件捆绑销售!不得擅自提高符合首套房及二套房贷款条件购房者的首付比例!

  5.中心市区新批售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选择由公证机构主持的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

  

  推荐阅读:

  2017泉州楼市调控 买房限购详细解读

  2017泉州楼市调控 购房资格全解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高层次人才中心市区刚需购房条件+申请入口+申请材料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在中心市区刚需买房的,需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通过“泉房通”网站进行申请,提交申请材料。

  • 泉州中心市区高层次人才买房条件

    泉州中心市区需要公证摇号销售商品住房项目面向高层次人才、刚需和非刚需买房人员,高层次人才需要满足申请条件。

  • 泉州中心市区刚需买房条件

    泉州中心城区需要公证摇号销售的房产,摇号分为刚需和非刚需,大家要确认为刚需的,要满足相关条件。

  • 泉州中心市区非刚需买房条件

    泉州中心城区(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非刚需买房条件包括居家家庭在中心城区有房的,已经拥有一套住房的等。

  • 2023泉州买房条件

    在泉州买房,非中心城区购房不限购,没有购房条件要求,中心城区买房的,部分房源限购,分刚需和非刚需。

  • 泉州房屋限购新政

    泉州市发布买房新政策,明确除中心城区部分房源外,在泉州市全域新购买一手、二手住房不限购。

  • 泉州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吗?

    泉州实施的是认贷不认房政策,也就是没有未结清的购房贷款家庭,可以按照首套房商业贷款执行。

  • 泉州放松住房限购限售规定

    泉州市住建局发布最新政策,明确放开限购和放宽限售,调整限售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大家可以查询。

  • 泉州买房贷款规定(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

    泉州买房贷款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 泉州买房后几年可以销售?

    泉州发布最新政策,明确放宽限售时间,在泉州买房的,非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的,不限制售卖时间。

  • 2023泉州放开限购了吗?

    泉州市发布最新购房政策,明确放开限购,除了鲤城区、丰泽区、泉州开发区部分房源外,全域不限购。

  • 2023泉州最新买房政策

    泉州市发布最新买房相关政策,明确放开限购,除部分房源外,在泉州市全域新购买一手、二手住房不限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