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出入境 > 泉州护照 > 泉州如何查询出入境记录
泉州如何查询出入境记录
2018-01-02 10:45【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查询自己的出入境记录该怎么查?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吗?需要符合什么查询条件?请看下文。

  中国公民(含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可以向边防检查站、地(市)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查询本人的出入境记录。

  

  为保护公民信息安全,因私申请查询出入境记录、应当由公民本人到拟查询单位提交《查询出入境记录申请表》,并交验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

  对于遇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并交验申请人的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经申请人和被委托人双方签字确认的委托授权书原件。

  未满16周岁的,可由其法定监护人代为办理,交验申请人的出入境证件或者居民身份证原件或者户口簿原件、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件以及能够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

  受理申请的查询单位将对申请材料、申请人身份、代办人身份进行审核、登记,留存相关证件复印件。

  对不符合查询条件的,说明不予查询的原因;对符合查询条件的,依申请查询相应的出入境记录,并及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一份交申请人,一份存档备查。办理人应当核对查询结果,并在存档件上签字确认,对查询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当场向查询单位提出,查询单位将进一步核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出入境】可获泉州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入口/流程/健康登记入口/出入境相关推荐等。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泉州各区县出入境服务大厅地址和咨询电话已整理,涉及各个区县: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等,详见正文。

  • 泉州哪里有自主签注机可以办理出入境证件?

    泉州市一共有13个出入境分局,其中11个有自主签注机,可以办理出入境证件,自助签注机办理具体地点和位置可看正文部分。

  • 泉州居民去香港预约渠道

    1月6日上午9时,深圳市陆路口岸赴港预约系统上线。非香港居民前往口岸通关前,务必提前使用本人通关证件号码完成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渠道已整理,详见正文。

  • 泉州出入境办理问答汇总

    泉州出入境办理相关问答已整理,自2023年1月8日起,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各类签注等出入境证件均已全面恢复;具体办理地址和电话已整理,同时补充相关问答,详见正文。

  • 泉州石狮出入境业务预约办理安排

    2023年1月8日起,石狮出入境业务实行预约办理,预约办理方法已整理。预约成功后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申请材料,按照预约时间到窗口取号等候。

  • 福建安溪官桥出入境安排

    安溪官桥出入境安排可参考泉州市信息,2023年1月8日起,泉州市暂停现场取号办理出入境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预约办法已整理,详见正文。

  • 泉州各区县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安排汇总

    泉州各区县出入境业务自2023年1月8日起实行网上预约安排,网上预约入口已整理,详见正文。

  • 泉州洛江实行预约办理出入境业务

    洛江出入境管理大队暂停现场取号办理出入境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预约渠道:通过洛江政务服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或在微信和支付宝端小程序搜索移民局,实名认证后可进行网上预约。

  • 泉州出入境网上预约办理入口查询方式

    2023年1月8日起,泉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暂停现场取号办理出入境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 泉州市出入境管理部门联系地址及电话

    泉州各区县出入境服务大厅地址和咨询电话已整理,涉及各个区县:泉州市、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等,详见正文。

  • 泉州惠安县出入境业务预约办理安排

    惠安县出入境管理大队自2023年1月8日起暂停现场取号办理出入境业务,实行网上预约办理。预约方式:国家移民管理局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 泉州鲤城区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办理安排

    鲤城区出入境业务于2023年1月8日起暂停现场区号办理,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行动不便的申请人可现场取爱心号办理;有紧急事由急需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可开辟绿色通道,其余人员实行网上预约。预约方式:国家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