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公积金 > 泉州公积金缴存 > 泉州住房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条件
泉州住房公积金降低缴存比例条件
2016-12-29 15:25【我要纠错】

【导语】:泉州市职工缴存公积金有困难,需要什么什么条件条件才可以办理?泉州本地宝整理,感谢关注本地宝

  办理条件: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单位,经本单位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并经管理中心审核,报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后,可以降低缴存比例。

  收费依据及标准:无收费

  办理时限:

  法定时限:3个工作日

  承诺时限:即时办结

  办理地点: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地址:各县(市、区)管理部

管理部

咨询电话

管理部地址

 市区

22280262

泉州市温陵北路151号鲤城建行二楼

 洛江

22631515

洛江区安吉路建行二楼

 泉港

87081147

泉港区福炼生活区白石宫建行二楼

晋江

85622017

晋江青阳迎宾路169号建行大楼十五楼

石狮

88760656

石狮市八七路1083号建行滨海支行二楼

 南安

86390329

南安市普莲路432号建行一楼

 惠安

87313586

惠安县世纪大道广海新景城二层建行二楼

 安溪

23282980

安溪县凤城镇河滨南路1068号建行二楼

 永春

23889558

永春县环城路6号建行大厦六楼

 德化

23589154

德化县浔中镇翰林府邸6#108A号建设银行二楼

 台商投资区

27559126

台商投资区杏秀路三鑫花园建行二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中回复【公积金】可获泉州公积金贷款/提取指南/相关问答/最新政策/办事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步骤(网页版)

    泉州住房公积金账户查询可以通过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查询,大家需要使用电脑登录后查询。

  • 2024泉州公积金账户余额查询入口及流程

    泉州公积金账户查询余额,可以通过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进入相关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查询。

  • 泉州职工自建房提取公积金指南

    泉州市缴纳公积金的职工,建造、翻建或大修自住住房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 泉州职工死亡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泉州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死亡或者依法宣告死亡的,职工的继承人可以办理相关公积金销户提取。

  • 泉州住房公积金退休怎么提取?

    泉州市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退休的时候可以销户提取公积金,要求本人已到达离退休人员的法定年龄,账户已封存,无未结清公积金贷款。

  • 泉州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泉州住房公积金可以申请异地贷款,要求逐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提供《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 泉州住房公积金提取网上办理入口和流程

    泉州住房公积金部分提取业务可以网上办理,大家可以通过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泉州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泉服务等渠道申请。

  • 泉州公积金提取支付新建商品房首付款办理指南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后用于支付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首付款,大家需要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原件、身份证等材料。

  • 泉州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提取指南

    泉州职工有缴纳公积金的,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一手、二手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本息或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金。

  • 泉州住房公积金买房提取办理指南

    泉州市职工买房的,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缴纳购房款,提交全额购房发票、房屋买卖合同、身份证等材料申请。

  • 泉州公积金离职提取公积金指南

    泉州职工离职后需要办理相关公积金提取手续的,需要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半年后可提取。

  • 泉州公积金贷款计算器入口和操作指引

    泉州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可以登录泉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贷款计算器,可以计算等额本金月还款、等额本息月还款、可贷金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