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社保查询指南
2024-03-25 11:00【我要纠错】

【导语】:在泉州办理社保后想要查询社保的内容信息要怎么查?有多少种查询方式,要到哪里查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网上查询

查询渠道:闽政通APP、福建人力资源12333公共服务平台

查询网址:http://220.160.52.229:12333/ggfw/#/portal-module/index

福建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可办理社保卡挂失、制卡进度查询、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城乡居保、个人就业服务等业务。

电话查询

查询电话:

可拨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

12333服务时间:

(1)24小时全天候语音服务

(2)法定工作日人工咨询服务8:30-12:00;14:00-18:00

12333语音留言服务:

24小时自动开通语音留言,设专员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

温馨提示:

内容包括:

医保账户查询、养老保险查询、社会保障市民卡挂失、社保医疗账户状态查询、社会保障卡临时挂失业务等。

窗口查询

查询流程: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社保卡至泉州社保局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1.泉州市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社保分中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地址:泉州市东海街道海星街100号

电话:(0595)28133899

3.鲤城区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

地址:鲤城区打锡街157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2楼

电话:0595-28100755

4.丰泽区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7、8号窗口

电话:22575991

5.泉州市洛江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万贤街36号

电话:22633578

泉州市各区社会保障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微信查询

查询渠道: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福建社保微信公众号

备注:直接微信搜索电子社保卡,领取电子社保卡后就可以查询相关消息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社保】可获泉州各项社保业务办理指南,社保查询,社保卡制卡进度查询,缴费基数,挂失。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泉州丰泽区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可以领多久?

    2023泉州丰泽区灵活就业补贴领取期限是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年龄为准)。

  • 泉州社保补贴可以领取几年

    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年龄为准)。

  • 泉州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咨询电话

    泉州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的,可以领取相关社保补贴,大家可以拨打相关经办机构的电话咨询政策和办理指南。

  • 2024泉州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泉州高校毕业生离校1年内未就业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会保险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可给予不超过其实际缴费额2/3的基本养老费、医疗保险费补贴。

  • 2024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去哪儿申请?

    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需要前往泉州市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市级)和各区县的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办理!

  • 2024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时间

    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申请时间各个区县不一样,其中市级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6月30日。

  • 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泉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需要提供社会保障卡或指定的银行账户及个人有效身份证,还有相关补贴申请表。

  • 2024泉州社保补助大专生可以领吗?

    泉州应届生社保补助申请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还有技师)班应届毕业生,大专生是不能申请的。

  • 2024泉州社保补助名单公示怎么查询?

    泉州社保补助申请之后,大家想要查询自己是否审核通过,可以查询相关公示名单,可以通过泉州人才港湾官网查询。

  • 泉州洛江区健康证办理地点

    泉州洛江区可以办理健康证的有六家,部分可以免费办理,部分医院收费办理,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 2024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泉州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缴纳社保的,可以申请社保补贴,就业困难人员包括8类,其中就有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城镇人员。

  • 2024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指南

    泉州市本级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从3月27日开始申请,满足相关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以准备相关材料办理。

  • 下一篇文章:泉州市社保参保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