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泉州户籍身份 > 泉州户口迁入 > 泉州市立户、分户所需材料一览
泉州市立户、分户所需材料一览
2019-11-07 09:31【我要纠错】

【导语】:泉州居民立户、分户所需要什么材料?泉州居民立户、分户所要什么证明材料?泉州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立户

  符合家庭户立户条件的,可以由户主向经常居住的合法固定住所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家庭户立户登记,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立户申请;

  (二)家庭成员身份及相互关系证明;

  (三)私有房屋产权证或者公有房屋租赁使用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泉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宅基地】可获泉州宅基地申请新规,流程,材料,地点,攻略,哪些情况下不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泉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省外户口可以在泉州领结婚证吗?

    福建省从23年6月开始试点受理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省通办”事项,省外户口也可以在泉州领证。

  • 泉州补办身份证需要户口本吗?

    泉州身份证遗失需要补办的,需要有户口本,没有户口本的可以提供居住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等证件也可以。

  • 2023晋江市本市户籍公租房申请条件

    晋江市本地户籍属于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满足相关条件可以申请公租房,包括收入条件、家庭住房条件等。

  • 非泉州户口可以办理新生儿上户口吗?

    非泉州市户籍的人员,如果属于福建省户籍,根据相关福建全省通办政策,也是可以在泉州办理落户手续的。

  • 2023泉州新生儿户口有时间限制吗?

    泉州新生儿上户口最好是在出生后半年内办理,半年内可以通过“出生一件事”事项一次性办理相关出生手续。

  • 2023泉州新生儿入口所需材料(婚生+非婚生)

    泉州新生儿入户办理,属于婚生子女的,需要提供《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结婚证,非婚生的需要有落户方非婚生育子女《声明》。

  • 2023泉州新生儿户口办理要什么材料?

    泉州市新生儿办理落户手续的,需要提供《出生医学证明》、落户方《居民户口簿》和父母《结婚证》。

  • 外地户口可以在泉州预约九价吗?

    外地户口可以在泉州预约九价,但是分不同的机构,如果预约的机构没有限制户籍则可以预约。

  • 泉州身份证丢失除了户口簿还要什么材料

    泉州身份证丢失除了户口簿还有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需写明遗失的原因,之后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补办。办理快证10个工作日可以领到新证。

  • 不是南安户口可以购房南安限价房吗

    不是南安户口也可以购买南安市限价房,不过还需要满足相应条件;比如前提条件是在南安市稳定就业或自主创业满3个月。同时还需要看是否是相应的人才:比如泉州市或南安市第一至第七层次高层次人才,或者是否

  • 外地户口能在泉州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可以,不过需要在泉州连续缴纳公积金满12个月,且符合贷款其他条件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同时补充泉州首套房认定和首付比例,详见正文。

  • 泉州户口迁移网上办理指南(APP+微信)

    泉州户籍业务确实可以自助申请,落户、户口迁移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办理户籍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 热门推荐